2008届生物统计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901

    5月12日,南京医科大学2008届预防医学(生物统计方向)校友在江宁校区至诚楼207会议室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返校校友近4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王建明副院长致欢迎辞,向校友介绍公共卫生学院的的变化和丰硕的成果。师生们遥想当年,共叙情谊。气氛温馨而又欢快。校友们万分感恩学校、导师在他们求学期间的关爱和指导。

       

    08届生物统计班校友是我国首批“具备系统的统计学知识、了解统计学理论、掌握统计学的基本思想和方法,具有利用计算机软件分析数据的能力,能在生物、医药等领域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的统计应用人才”。08届生物统计班校友中,约有一半供职于辉瑞、PPD、科文斯、泰格、恒瑞等大型制药企业或合同研究组织(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 CRO),另有一半供职于政府、医院、疾病控制中心、卫生监督所、高校等单位。

    校友们积极参与学校生物统计学、预防医学本科生的带教实习工作,为联系学校和用人单位起到了重要的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