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数载书生意气 欢聚一堂青春依在——医政学院2004级医院经营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869

    2018年6月30日上午,医政学院2004级医院经营管理专业校友在江宁校区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原医政学院副院长、现第四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儿科学院党委书记邵海亚、医政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芬、医政学院副院长陈家应出席活动,和校友们一道,回忆往昔的青葱岁月,畅谈未来的峥嵘发展。

    师生座谈会上,各位校友回顾了在校时期的美好时光,介绍自己目前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对母校十年来迅速发展的赞叹,对作为南医学子的自豪和幸福感。邵院长表示,欢迎校友们返回母校,对同学们取到的成绩感到高兴,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和不同的岗位上,秉承南医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座谈会后,王书记、陈院长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一座座雕塑,一张张照片,一个个名字,一份份史料,让校友们感受到了南医大历史的厚重与磅礴,也感受到了南医大藏于深沉历史之下那蓬勃的力量与朝气。


    十年之前,互不相识,是缘分让我们成为了同学、成为了师生。

    十年之后,我们还是一样,虽身处异地,还是缘分让我们重新聚到了一起,共叙师生情、同学谊。

    南医大一别已十载,今朝又续同学情。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期待下一个十年我们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