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2015年招新启事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326

南京医科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是在校团委登记备案的隶属于学校校友总会的校级志愿服务类学生社团组织,以“服务校友、联络校友、发展校友”为宗旨切实开展各项校友服务工作。

一、协会组织机构

协会设社长1名,副社长2-3名,下设办公室、采编部、网宣部、校友服务部,每个部暂设部长1名。

办公室 负责协会日常事务,包括人员管理、任务通知、活动安排等工作;负责校友资料的收集与汇总、档案管理等;协助管理校友工作联络员队伍。

采编部 负责采访校友;负责《校友通讯》杂志稿件撰写、编辑、专题策划及版面设计等;负责邮寄《校友通讯》。

网宣部 负责活动横幅、海报的制作;负责校友网站维护与建设;负责QQ群、微博的管理。    

校友服务部 负责校友返校活动接待;负责寻访校友、校友讲坛等主题活动的组织协调。

二、入会条件

1、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热心志愿者工作和校友工作,有奉献精神,学习成绩中等以上;

3、有创新精神,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写作能力;

4、擅长摄影、文字编辑、美工设计、网络信息收集与发布,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者优先考虑。

三 报名方式

有意加入本协会者请到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网页(http://xyh.njmu.edu.cn)自行下载报名表,并于1010日中午1点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到邮箱fzhban@njmu.edu.cn 。面试待通知。    

你所能收获的:接触校友的机会,参与活动举办全过程机会,采访杰出校友的机会,志愿服务校友的机会,获得相关业务培训的机会,融入一个因非利益而温暖、因活动众多而充实的集体。性格的改造,能力的提升……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2015年9月21

附件: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招新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