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届校友返校举行毕业二十周年纪念大会并向母校捐赠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940

    10月20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98届(93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纪念大会在我校江宁校区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王瑞新,教师代表、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海内外260多名98届校友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98届校友张磊主持。

    王瑞新副书记对98届校友重聚母校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以及校友们在各自领域为母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一同回忆在校学习时的温馨场景,一同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王锦帆、徐锡坤、刘霞、于金华和陈明霞五位老师回忆了校友们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肯定了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并祝愿校友们前程锦绣、一帆风顺。

    98届校友代表蒋琳、朱群和史婷奇分别发言,他们向母校、向老师的辛勤培养表示感谢,向同学表达了纯真浓厚的同窗之情。

    在毕业二十周年返校之际,98届校友向母校捐赠了公园椅28张,现已完成施工并安装于江宁校区各景观区内;同时,98届校友艾拉地力•乌拉斯汉还向学校捐赠了由其原著的《汉英维哈法医病理学图解词典》一书。校友们用不同的形式,共同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撰稿/黄晓嘉;审稿/法晓艳;摄像/何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