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级口腔医学专业校友入学三十周年返校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056

    10月27日上午,我校88级口腔医学专业28名校友代表,在江宁校区德馨楼D101会议室举行了入学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副校长王林参加会议,会议由88级校友蒋玮城主持。

    王林副校长对88级校友返校表示欢迎。他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多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母校情节在人的一辈子当中,是一种无论身居何方、心系何处都难以忘怀的一种情感。也正是这种情感,让身处全国各地以及定居海外的校友在这一刻重返校园,共同怀念求学时的美好时光,共同感恩母校对同学们的培养。

    校友们重温了阔别多年的同窗情谊,共同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眷恋与热爱,同时也为母校近年来发展中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自豪。

  

  


(撰稿/黄晓嘉;审稿/法晓艳;摄影/何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