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征稿启事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1929



南京医科大学《校友通讯》创刊于2008年,是由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和南京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编辑出版的一本面向南京医科大学海内外校友发行的刊物。多年来,《校友通讯》在校领导的关心重视和广大校友支持参与下,在沟通母校与校友联系、交流校友之间信息、联络师生感情、反映校友心声、活跃校园文化等方面发挥了有益的作用,受到海内外校友的欢迎。

会刊主要栏目有:

校情通报】为要闻综合,主要介绍学校发展动态和所取得的成就,介绍校友的重要活动和重大成果。

基金会信息】介绍学校政产学研合作情况,公布捐赠信息及捐赠使用信息等。

校友信息】交流各地校友会活动情况、校友工作动态以及校友往来信息,反映校友会工作建议等。

校友风采】刊登人物特写、专访,介绍学校及广大校友中有突出贡献的人物事迹。

校友抒怀】主要刊登校友回忆录、校友随笔、随想以及校友寄语母校、感念同窗、抒发情志的作品。

本刊长期面向全体南京医科大学在校师生、校友、校友分会征稿,稿件内容形式不限,要求真实,最好配上与文章内容相关的照片。请尽量以电子版形式投稿,纸质文稿请寄送复印件。来稿时请在信封或电子邮件主题中标明“《校友通讯》征稿”字样,并提供真实姓名、有效地址和联系方式。

2014年南京医科大学《校友通讯》改为全彩印刷。为了进一步提高办刊水平,扩大影响,我们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刊物的成长,为提高刊物质量献计献策。

  

来搞请寄: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南京医科大学校友总会(邮编:211166

电子稿请发至邮箱:xiaoyouhui@njmu.edu.cn

联系电话:025-86869099

  

《校友通讯》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