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1级医疗系(英语班)校友返校开展离校五十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1050

    11月20日下午,我校61级医疗系(英语班)离校五十周年纪念活动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五楼圆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以及41名61级校友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61级校友庞康利主持。

    王长青书记对61级校友重返校园表示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以及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在致辞中表示,61级校友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近三十年来国家飞速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离校五十年来,61级校友们在祖国各地的医疗战线上为国家和社会 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与帮助,也欢迎校友们常回校园看看。

    活动当天,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共同重温学校的发展历史;同学们在阔别半个世纪之后,再度重聚校园,畅谈当年的学习生活和同窗情谊,共同诉说对母校的思念,感恩母校的培养,并祝愿母校蒸蒸日上,再谱华章。






(撰稿/黄晓嘉;审稿/法晓艳;图片/曾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