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洪兵校长出席京津冀校友会2019迎新年会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1237


1月19日,南京医科大学京津冀校友会2019迎新年会在北京举行。沈洪兵校长,78级校友、中国科学院院士顾东风,南京市驻京办经济处戚毅处长,学校发展办负责人,京津冀校友会和西北校友会等九十余名校友出席了主题为浓浓校友情 聚首迎新春的迎新年会,会议由81级卫生系校友、全国医药园区联盟秘书长芮国忠主持。

会上,京津冀校友会李定纲会长介绍了京津冀校友会的发展概况以及在校友联络交流方面的工作经验。沈洪兵校长向参会校友介绍了母校2018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会校友对母校的快速发展由衷感到振奋与自豪。校友总会法晓艳副秘书长作了2018年校友工作报告,并欢迎校友们多与母校联络,常回母校看看。

交流环节,校友顾东风院士、西北校友会龚龙岗会长、黄建凤、黄存增、刘卫东、孙蔼萍、吴勇和刘万桃等十多名校友先后分享了他们的人生经历以及在各自行业中的工作体会。57级、59级校友代表应邀上台接受年轻校友的献花与祝福,体现了南医精神在代代校友间的传承与发扬。

京津冀校友会王彬秘书长作总结发言,他对校领导对校友会的关心,参会校友的到来以及本次会议筹备组校友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做好校友的联络与服务工作,助力母校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

与会校友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迎新晚会在改革开放40年,我们与南医共成长的诗朗诵中拉开了序幕。各届校友分组上台,以诗朗诵、歌唱、舞蹈和书法展示的形式,同叙同窗之情、共话欢乐新春。最后,晚会在友谊地久天长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撰稿/黄晓嘉;审稿/法晓艳;摄影/京津冀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