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9级校友入学60周年返校再续校园情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435

    5月18日,我校59级5、6班部分校友相聚在阔别60年的母校,重温校园梦,共叙校园情。校长沈洪兵亲切接见了校友们并出席了纪念活动。



    一进校门,校友们就亲切握手、激动相拥,仿佛回到了初到南医的时候。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他们走在江宁校区的校园里,不时拍照留念,并向身边的志愿者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校友们集体参观了校史馆。



    在欢迎会上,沈洪兵校长致欢迎辞。他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友工作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友的支持是学校取得快速发展的不竭动力之一。今年适逢学校建校85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59级校友重回母校,不仅承载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也承载了厚重的家国情怀,感谢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对国家建设、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也欢迎校友们常回学校看看,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



    59级校友代表倪庆增发言。他深情回忆了59级同学的成长经历和大学时光,对母校在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突飞猛进的进步感到骄傲和自豪,对母校的盛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此次返校不仅是来聚会,更是为了报答母校的养育之恩,报答老师们精心栽培、谆谆教导。

    在交流环节,校友们纷纷表示,南医是他们成长的摇篮,南医的发展是他们强大的后盾,无论他们走多远,母校始终是他们的家,他们将一如既往情系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助力,也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卓越的医学人才。



    校友们还重回了五台校区,找寻当年生活、学习、成长的记忆。校长办公室、第一临床医学院、儿科学院负责人出席了相关活动。


(撰稿/赵春华;审稿/岳国峰;图片/何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