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红校友为母校师生开设专题讲座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254

525日晚,我校2010届校友,平安好医生互联网医院院长、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谢红女士回到母校,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以《互联网家庭医生在中国的应用和展望》为题的精彩讲座。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150余人聆听了本场讲座。

谢院长结合自身从业经历,围绕中国家庭医生服务现状、互联网家庭医生的运用、AI辅助诊疗系统的实操以及互联网医疗未来与展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讲座过程中,谢院长回顾了中国家庭医生的演化路径,梳理了全科医学教育的发展历程,总结了现阶段突出存在的相关问题。同时,她还以平安互联网医院的发展为示例,介绍了当前互联网医疗的实施过程,并就AI等高科技手段的引入和运用进行了讲解。讲座最后,现场师生还就互联网医疗的质量控制,从业人员的职业生涯规划,医养结合的发展趋势等问题与谢院长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讲座是我校庆祝建校8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更是学校依托校友资源指导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积极探索和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