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校友会积极参加迎校庆“豪森杯”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06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85周年,61日至62日,迎校庆“豪森杯”乒乓球团体赛在体育馆举行。校领导石金楼、鲁翔、马水清、徐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开幕式由副校长徐珊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致开幕辞。他希望大家以球会友,弘扬体育运动精神,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球结缘,在比赛中切磋技艺、取长补短,共享运动的快乐;以球传情,不忘初心,把不畏难、不服输、讲团结的精神融入到“大南医”的建设发展中,汇集起共谋学校发展的强大合力。

    泰州校友会、南通校友会、广州校友会、上海校友会积极组队参赛。经过为期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第一附属医院、附属南京医院等8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附属儿童医院、附属无锡第二医院等8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附属老年医院、南通校友会等15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