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2563

各学院、研究生院:

校友是学校声誉的重要代表,是学校的宝贵资源。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联系的有效平台,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现决定在2019届毕业生中选聘一批校友联络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校友联络员的选聘条件

1.热爱母校、热心校友工作,乐于奉献,热心为班级同学服务。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3.思想素质好,担任过班级以上干部者优先考虑。

、校友联络员的职责

1.保持与学校和本班级同学的联系,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参加校友活动

2.收集整理班级通讯录,协助母校更新校友信息,在每年9月份以电子版向学院或研究生反馈

3.关注和宣传学校校友会工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时学院或研究生提供校友的动态信息,报道校友的优秀事迹。

、校友联络员的权利

1.可优先获得母校和校友的最新信息、赠阅材料和宣传纪念品等

2.可以优先参加学校与所在地校友会举办的各类校友活动

3.优秀校友联络员可优先获得学校校友会的推荐,成为校友分会理事会候选人。

四、校友联络员的聘任

1.以毕业班为单位推荐(包括研究生班),每个班推荐1-2名校友联络员研究生可按照每个二级学科推荐一名。

2. 在毕业生离校前,由学院(研究生院)安排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并颁发由学校校友会制作的聘书。

五、相关工作要求

1.校友联络员是服务校友、服务学校的重要力量,是做好校友工作的重要基础,请各学院(研究生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遴选并填写《2019届校友联络员推荐登记表》(见附件),于6月25日(下周二)前将登记表发送到校友会邮箱xiaoyouhui@njmu.edu.cn,邮件标题统一为:“XX学院2019届校友联络员推荐登记表”。

2.请各学院和研究生院确定1名校友工作联系人,负责与学校校友总会日常联系以及本单位校友联络员日常管理工作。

3.为了更好地联络和服务校友,请各学院和研究生院加快本单位校友分会的筹建与组织管理工作。

  

                校长办公室

             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

                                          2019年620

2019届校友联络员推荐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