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校友总会护理学院分会成立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105

    1010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校友总会护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德馨楼D101举行。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季勇,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办主任岳国峰,上海市护理协会名誉理事长翁素贞、江苏省护理学会名誉理事长谈瑗声、张镇静、江苏省护理学会理事长霍孝蓉、苏州市护理学会理事长薛小玲、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王海芳、中国石油吐哈油田医院院长谢虎林等60余名校友代表,护理学院全体院领导、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炜主持。



    会上,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办岳国峰主任宣读了成立批复。护理学院校友分会筹备组宣读了校友分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候选人名单,参会校友就章程及理事名单做了表决。护理学院校友分会会长、护理学院许勤副院长作了表态发言。



   

       上海市护理协会名誉理事长翁素贞作为校友代表进行发言。



    校友总会副会长、季勇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状况和校友总会建设情况,并希望新成立的护理学院校友分会要建立健全工作体系,保障校友分会的长远发展;创新服务形式,增进校友之间的交流联系;建设校友文化,努力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成立大会后召开了校友论坛。护理学院学科带头人、督导崔焱教授介绍了学院及学科的发展状况。78级校友、江苏省护理学会理事长霍孝蓉,85级校友、护理学院副院长、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顾则娟,85级校友、华卫医疗科技公司总经理崔炜忠、89级校友、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主任医师陈忠分别作了论坛分享。校友一起追忆在母校的求学时光,感恩母校和恩师培育之情,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