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南医,共话发展”——医政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255

     1010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于明达楼407-2室举办情系南医,共话发展”——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优秀校友座谈会。医政学院2004级优秀校友程加伟应邀出席,医政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芬,医政学院院长钱东福,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医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晓丽主持


    程加伟首先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感恩之情惊叹母校、母院取得的巨大发展。随后,他和同学们分享了在校阶段及工作后的生活、学习、工作经历,结合自身职业规划和事业发展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坚定专业自信、把准个人定位、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保持谦虚谨慎态度。



    最后,王建芬书记总结,表达了对程佳伟回访母校、母院的感谢。王书记强调,“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希望同学们向优秀校友程佳伟看齐,在大学四年中发奋学习、做好准备,迎接机遇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