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感恩,情系母校——口腔医学院举办校友访谈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116

10月10日上午9点,口腔医学院在江宁校区德馨楼C212举行了“心存感恩,情系母校”为主题的迎校庆系列活动之校友访谈。




本次活动的两位嘉宾分别是南通市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医师高美琴院长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医师徐宏志院长。此次活动共有三个环节:首先,两位院长分别回忆了他们的从医之路。




高院长着重强调了作为医生要学会“利他”关爱他人,这正是南医教会她最重要的东西,高院长教会同学们要“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徐院长从另一个角度切入,他认为有的事业可以千万次失败,只要有一次成功有的可以千万次成功,但不可以失败一次”,以此来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不断自我反思、总结磨练自己的专业技能。

提问环节同学们围绕医患沟通医学科研及就业去向等问题踊跃提问两位院长也根据自身经历逐一进行了解疑答惑和专业指导,语言诙谐有趣,现场气氛热烈,笑语不断。




最后一个环节,陆书记代表口腔医学对两位院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颁发感谢证书,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向老一辈校友学习。心存感恩,情系母校。有了两位校友的无私分享,相信口院学子的目标会更加明确,步伐也更加有力,定会为母校再创辉煌,不辜负母校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