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级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在上海举行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1071

    1018日至20日,来自海内外240余名84级校友相聚上海,纪念毕业三十周年。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84级年级主任、学校原党委副书记周亚夫,84级年级老师王苏杰、林晖、刘霞、赵宏等,学校校友会代表出席了纪念活动。

    纪念活动上,王苏杰、刘霞老师致辞,对84级同学三十周年纪念活动的举行表示祝福,并回忆了全体同学一起经历的校园时光;84级邹建刚、袁和俊、龚伟达、徐玉国四位同学分别代表国内同学、海外同学、儿科系以及卫生系作了精彩发言。同学们畅叙友谊,追忆青春,共谈发展;周亚夫书记在讲话中道出了母校对84级同学的高度重视以及背后的故事,历数了母校老师的良苦用心和因材施教的创新之举,同学们感同身受。

王长青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84级同学毕业三十周年纪念活动表示祝贺,对在各行各业做出杰出贡献的84级同学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们的每一份成绩都是母校的骄傲,母校的发展是广大校友们的坚强依靠。学校八十五年来的办学实践,凝聚了广大校友的坚实助力;学校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广大校友的坚定支持。希望84级校友常回母校,再看变化发展,重温校园情谊。

    在座谈会上,沈洪兵校长与84级校友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他与84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求学、修业、成长之路,感念国家发展给个人和学校发展带来的巨大机遇。希望84级校友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发展献言献策,积极与母校发展同频共振,积极贡献校友智慧和校友力量。


纪念活动后,84级同学还组织了文艺表演、参观一大会址等主题活动。


(撰稿/84级校友;审核/岳国峰 赵丽萍;图片/84级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