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忆师生情,共话成长路” ——医政学院2009届卫生事业管理班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185

    十年相聚,再续真情。20191116日,医政学院2009届卫生事业管理班重回母校,在江宁校区举行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医政学院钱东福院长、原辅导员苏益民老师和学校校友工作者协会的工作人员应邀参加。



    十年,母校发展日新月异。校友们首先来到学校的校史馆,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参观一座座雕塑,一张张照片,一个个名字,一份份史料,回顾和见证学校传承、发展、创新的历史进程,感受学校藏于深沉历史之下蓬勃的力量与朝气。校友们为母校十年来的不断发展壮大,深感自豪。



    随后,校友们重回教学楼,在博学楼A406开展了共忆师生情,共话成长路的主题班会,辅导员苏益民老师主持了班会。熟悉的场景将校友们带回当年的学生时光,说不尽的南医情,师生情。钱东福院长致欢迎词。他对同学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政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场校友听后,深受鼓舞,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骄傲。



    回溯过去,说不完的相思情。各位校友畅谈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青春年华,介绍了自己目前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以及作为南医医政学子的自豪和幸福。苏益民老师诚挚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更期待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传承南医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青春不老,初心不变。十年再相逢,校友们道不尽的回忆和对母校的依恋。十年再归来,见证母校发展倍感自豪。相约下一个十年,与母校携手同追梦,释放无尽的热情。


 

(撰稿/曹茹  图片/曹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