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99级校友入校20周年聚会在宁成功举办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509

1123日,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99级校友入校20年、毕业15年聚会在附属口腔医院会议室和五台校区3号楼101教室举行。口腔医学院纪委书记梅予锋老师、99口腔班当年的年级主任陈琳老师(现校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分工教学工作的苏荣健老师(现校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辅导员许争昱老师(现口腔医学院学工办主任)、班主任马骏驰老师(现附属口腔医院行风办主任)和99级口腔全体38名同学参加了聚会。



梅予锋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以及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关注学校学院发展。



陈琳书记、苏荣建副书记分别回忆了年级管理和学院管理时,与大家愉快相处的点点滴滴,陈琳书记还带来了大家入学时候的珍贵照片。



两位老师肯定了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大家今后有声有色地工作、有滋有味地生活、有情有义地交友。



夏阳校友代表全班同学对学院和学校的培养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各位同学在医教研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从事的工作,表达了对母校母院发展壮大由衷的骄傲。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99口腔人将不忘初心,凝聚全力,不忘母校教诲,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