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感恩、追梦 ——99级临床医学11班校友返校纪念入学20周年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384

121日,南京医科大学99级临床医学11班校友纪念入学20周年活动在江宁校区举行。当年年级主任陈琳老师(现基础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老师(现康达学院党委书记),99级临床医学1123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纪念活动中,校友们观看了《医脉永续:南京医科大学85年办学回眸》视频,参观了校史馆,校友们纷纷感慨母校近年来在各方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校友们通过当年的照片、视频一起回忆了在校学习、生活、志愿服务、临床实习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和老师的教育与培养,交流分享了现在的工作生活状况与感悟。



9911班的校友们不忘学医初心,牢记为民服务使命,现都成为单位的骨干力量。陈欢校友响应国家号召扎根基层,姚烽校友在国际手术平台上展风采,陆培华校友整合多省资源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韩春红校友留校为医学人才培养做贡献......



校友们秉承博学至精、明德至善校训精神,爱岗敬业、团结奉献,为母校和国家健康事业发展奋发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