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尼泊尔校友会举行换届会议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1605

    1228日,我校尼泊尔校友会换届会议在加德满都举行。校友总会代表、尼泊尔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在尼校友代表等参加了换届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理事、尼泊尔校友会名誉理事长光明(Roshan Shrestha)主持。

   会上,校友总会秘书长赵丽萍副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同意南京医科大学尼泊尔校友会换届选举的批复》。第一届尼泊尔校友会理事长作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三年来尼泊尔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尼泊尔校友会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人选。最后,校友总会代表和与会校友们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的作用、搭建中尼交流与合作平台、开展科研与医疗合作、服务 “一带一路”倡议等内容进行了座谈。



    尼泊尔校友会换届期间,学校校友总会代表团还赴加德满都大学及其附属杜利克尔(Dhulikhel)医院、珠穆朗玛医院、诺维克医院进行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