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王长青书记出席京津冀校友会2020年迎新联谊会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1662

    111日,南京医科大学京津冀校友会2020年迎新联谊会在北京举行。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副校长季勇,78级校友、中国科学院院士顾东风,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京津冀校友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校友出席了迎新联谊会。

  

    本次联谊会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欢聚大北京,畅叙南医情”。联谊会由59级校友、北京瑶医医院主任医师魏兴德和77级校友、中日友好医院主任医师孙霭萍主持。

    会上,京津冀校友会李定纲会长介绍了京津冀校友会的发展概况以及在校友联络交流方面的工作经验。校友代表顾东风、魏兴德、朱宗涵、何锦森、吴建中、吴勇、徐浚等分别做了交流发言,畅叙南医经历,感恩母校培养。联谊会还为在校友工作中做出特别贡献的校友进行了颁奖。

    王长青书记为“南京医科大学京津冀校友会校友会北京瑶医院活动基地进行了授牌并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联谊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心系母校改革发展的校友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王书记向参会校友介绍了母校2019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激励校友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努力奋斗,为母校增光添彩,持续为国家的卫生健康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他还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重温校园情谊。



    与会校友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迎新晚会在“你们年轻,我们也年轻”的诗朗诵中拉开了序幕。校友们分别上台,以诗朗诵、歌唱、舞蹈和旗袍秀登形式,同叙同窗之情、共话欢乐新春。最后,联谊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