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南京医科大学广大海外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1780

亲爱的海外校友

2020,新冠肺炎疫情来势凶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经过艰苦努力,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南医人冲锋在前重任肩,支撑起“疫”的钢铁防线。前线战士的身后,凝聚包含数千名海外校友在内全体南医校友的倾支持与磅礴大爱,在此,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您们致以崇高敬意衷心感谢亲切慰问!

国内疫情得到有序控制的时候海外疫情不断升级,多国进入紧急状态。此刻,远在海外学习、生活、工作的你们,却是母校心中最放不下的牵挂。校友会作为联系和服务校友的重要平台,愿尽全力了解和支持海外校友所需,齐心携手、共克时艰。这里,我们也温馨提醒大家:

一、及时关注在国政府与中国驻外使领馆发布的相关提醒。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应对、积极预防、避免恐慌。遇到紧急情况,及时向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或中国驻当地使领馆联系求助。

二、做好日常防护,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地区及政府指定的特别管控区。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

三、建议减小集会、聚餐等大型活动,避免聚集性发病。尽量减少面对面接触,多采取电话、网络等方式沟通交流。

四、近期确有回国计划的校友,旅程中建议全程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避免交叉感染。入境后请按照入境地和居住地的要求,主动如实申报个人健康状况,如有不适及时就医。

无论行往多远,校友们永远是学校最牵挂的人;无论身在何方,学校始终是校友最坚实的后盾。校友如需咨询、帮助或其他便利措施,可随时联系学校校友会。

联系邮箱:xiaoyouhui@njmu.edu.cn

全球校友服务热线:86-25-86869077。

祝愿全体南医大海外校友平安健康,阖家幸福!期待与大家再次相聚在美丽的南医大校园!

                               

                                 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

                                     南京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