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20-08-20浏览次数:1957

8月19日下午,我校与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熔,副总裁宁毅、吴勇、张维,校领导沈洪兵、李建清以及学校和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李建清副校长主持。

沈洪兵校长在致辞中对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后疫情时代,在社会需求和政策的多方推动下,医疗大健康产业迎来黄金发展期,此次签约是特殊历史时期的强强联手,校企双方要抢抓发展机遇,依托各自人才、技术、平台和资源优势,拓宽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聚焦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预防、治疗、康复和健康管理一体化信息服务,探索双方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新机制,共同助力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

俞熔董事长在致辞中感谢南京医科大学给予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南京医科大学拥有深厚的人文、医学底蕴,领跑江苏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希望通过与南京医科大学的全面深度合作,促进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纵深发展和内涵提升,提高健康管理服务的标准化和专业化,打破健康管理前端入口的局限,建立全生命周期的闭环管理机制,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

签约仪式上,李建清副校长与俞熔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捐赠协议,沈洪兵校长向俞熔董事长颁发了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聘书和兼职教授聘书。

  

会议期间,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推进战略合作协议内容落实落地交换了意见。

撰稿 | 石丹妮     图片 | 马丽萍    审核 | 岳国峰 赵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