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校友工作会议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229

10月25日,南京医科大学2020年校友工作会议在江宁校区举行。校领导王瑞新、鲁翔、季勇,国内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校友代表、相关企业代表,学校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季勇副校长主持校友企业、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协办本次会议



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庆财校友致辞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学校校友会提供的交流平台,分享作为南医学子的成长经历和职业发展感悟。校友会秘书长、校长办公室主任岳国峰从完善工作机制健全组织体系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培育校友文化打造活动品牌凝聚校友力量实现共赢发展四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度校友工作,并提出围绕“五个重点方向”、搭建“十位一体”的“十四五”校友工作思路。



南京医科大学校友服务系统本次会议上正式上线,鲁翔副校长为上海蓝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寅祺副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并感谢蓝矩公司在疫情期间捐赠支持校友服务系统建设



校友代表、先声药业副总裁钱海波,地方校友会代表、京津冀校友会副会长吴勇,学院校友分会代表、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炜依次发言,对校友分会工作开展情况发展校友经济共建母校与校友发展共同体提出建议。与会校友代表们围绕《南京医科大学校友分会活动资助管理办法》、校友分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校院融合、校友捐赠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



王瑞新副书记总结讲话对各位校友代表表示欢迎,感谢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他指出,校友工作是大学教育的延伸,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保持联络、维系情感的重要平台和纽带。他希望各校友分会在学校校友总会的组织带领下,借力校友信息化系统和校企合作,强化联系,凝心聚力,建立全覆盖的南医校友圈,提升校友分会的创新活力,打造校友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努力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双促进、双提升。



会前,校友代表们还集体参观了校史馆。


                         (撰稿/赵春华;图片/何敦 孙宗蕖;审核/岳国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