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京医科大学校友分会活动立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1928

各校友分会:

为进一步释放各校友分会活力,激发校友工作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以活动聚人气、增感情、促合作,经学校2020年度校友工作会议讨论决定,面向各校友分会组织开展校友分会活动立项,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申报

1.各校友分会根据全年重点工作安排,紧密联系学校中心工作,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在《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章程》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格调高雅、彰显品质的创新活动。

2.申报对象:正式成立的地方校友分会和学院校友分会。

3.申报数量:各校友分会可独立申报,也可联合申报,申报数量限报1项。年度立项总数为6-8个。

4.申报程序:各校友分会根据实际情况,按照《南京医科大学校友分会活动资助管理办法》(附件1)要求,填写《南京医科大学校友分会活动申请书》(附件2),于申报截止时间前将电子表发送至邮箱xiaoyouhui@njum.edu.cn.

5.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1月10日。

二、活动立项

1.评审公示:学校校友总会对申报活动分类汇总后,组织相关专家就活动的创新性、必要性、可行性及实效性等进行论证和评定,并公布获得立项的活动项目名称和资助经费。原则上每个资助项目资助金额不少于1万元人民币。

2.活动开展时间:2021年1月至2021年12月。

三、活动实施、管理和考核

1.活动立项后,各校友分会按照申请方案,不断完善组织实施内容,创新开展特色活动。

2.活动实施结束后,活动负责人需将活动成果形成电子版总结材料(含结项书(附件3、宣传报道、照片、视频等),发送至校友总会邮箱xiaoyouhui@njmu.edu.cn。活动开展的通讯稿要在活动开展3日内上交至校友总会。

     3.活动开展情况和结项书将作为分会活动年终评比和下一轮经费资助的重要依据。

4.联系人:阚老师 赵老师   联系方式:025-86869073。

 

附件1:南京医科大学校友分会活动资助管理办法

附件2:南京医科大学校友分会活动申请书

附件3:南京医科大学校友分会活动结项书

 

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

2020年12月15日

附件1 南京医科大学校友分会活动资助管理办法.doc

附件2 南京医科大学校友分会活动申请书.doc

附件3 南京医科大学校友分会活动结项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