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校友会举行新春座谈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3831

       2月的羊城广州,满城花开,春意盎然,欢度牛年春节的气氛正浓。2月24日下午,喜迎元宵佳节之际,广州校友会在广州天河大厦举行了“广州过年,花城相聚——广州校友喜迎牛年新春座谈会”活动 。来自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中山大学孙逸仙医院、中山大学眼科医院、广州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州三九脑科医院、广东药科大学附属医院、广州脑科医院、广东省质量安监局、广州体育学院等单位的近20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京津冀校友会秘书长王彬通过网络连线表示祝贺。

广州校友会会长凌文华、名誉会长俞守义、秘书长张晓文和与会校友依次作精彩发言。广大校友畅所欲言,共叙友情和发展近况。

由于疫情影响,座谈会因故推迟,但是校友们的热情不减。与会校友围绕牛年春节送祝福、如何办好广州校友会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向母校抗疫英雄学习和致敬等主题,进行充分交流和讨论。并就2021年校友分会工作开展提出建议,对如何办好校友会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发挥粤港澳大湾区优势,完善校友登记和编印新的通讯录,与母校加强联系等达成广泛共识。

       凌文华会长在总结致辞中,向母校和全球的南医校友们拜年,向兄弟校友会对广州校友会的支持表示感谢。祝福母校新的一年更大发展,再创辉煌,祝福全体校友们牛年春节愉快,牛年大吉,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