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届校友返校召开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970

    9月8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1988届(医/儿/口/卫)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在江宁校区德馨楼D2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王长青、校长沈洪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与来自国内外246位校友们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校友代表万茹、顾朝晖主持。

    校党委王长青书记向校友们毕业30年后重聚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校区功能配置等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衷心感谢各位校友对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发展。

    沈洪兵校长向各位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以学长的身份回顾了自己作为一名校友在南医学习工作的经历,表示母校时刻关注校友的成长进步,将永远以校友为荣。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母校是大家永远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

    王德杭教授、林晖教授、周建伟教授、佘人吉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回忆了校友们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的点点滴滴。校友代表们纷纷向母校、向老师的辛勤培养表示感谢,向同学表达同窗之情,并以工作成就展现南医校友的贡献与担当。

    饮水思源,心系母校。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88届校友向学校捐赠人民币20万元,作为德馨楼纪念墙的建设启动资金,后续将逐步筹资完成该项目,作为向校庆85周年的献礼。










(供稿/发展办;图片/信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