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庆校友举行聚会活动庆祝母校生日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222

       8月18日,南京医科大学2019年大庆校友会活动在校友会秘书长李云主任的指导下,由南医90-93级校友组织承办,在大庆澳龙体育馆隆重举行!  8月18日,南京医科大学2019年大庆校友会活动在校友会秘书长李云主任的指导下,由南医90-93级校友组织承办,在大庆澳龙体育馆隆重举行。

90-93级校友代表致辞

       南京医科大学名誉校友、大庆油田总医院院长孙启玉致辞,他肯定了南医校友在医院发展建设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和做出的杰出贡献,激励大家发扬南医传统,在医院建设中再立新功。


名誉校友大庆油田总医院院长孙启玉致辞

       校友会秘书长、86级优秀校友李云致辞,总结大庆校友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各级校友举办的各种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体现了南医人勤劳、智慧、团结、务实的优良品质,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校友会秘书长李云

      2019年是母校85岁生日,而活动第二天又恰逢我国第二届医师节。活动在全体大庆南医校友的配乐诗朗诵——《母校情》中开始,伴随着南医大庆人“祝母校英才辈出,桃李满天,更上层楼,永铸辉煌!”的铿锵声音,活动达到了高潮。

                                                供稿:大庆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