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实,岁月如歌——医学影像学院举办校友返校交流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552

1010日,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南京医科大学85周年之际,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专业首届1994级和2004级两届校友举行毕业2010周年返校活动。

活动初始,各位校友参观了江宁校区,对学校和医学影像学院成立以来的发展和进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随后在学院在一站式服务中心举办了校友返校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吴飞云教授,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党政办祝因苏老师、刘璇老师,医学影像教学实验中心赵宇老师,辅导员马宏瑞老师、邢炜璐老师,1994级和2004级校友以及在校学生代表。会议由祝因苏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吴雅娜副书记上台致欢迎辞,表达了对参会院领导和校友的欢迎。随后,祝因苏老师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及医学影像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趋势。校友代表刘圣学长和许晓泉学长也依次发表了回校感言。接着,各校友和同学们就大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校友们将自己宝贵的经验分享给同学们,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吴飞云副院长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与吴雅娜副书记一起为校友颁发校徽,并合影留念。




此次返校交流活动,既让校友感怀了对医学和影像的初心,重温了温暖充实的大学生活和同学之间的友谊,加深了校友们对于学校的了解和感恩。也使得在校同学们积累了宝贵经验,帮助他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与工作进行更好地规划。同时,也促进了几代师生、同学之间的感情,为医学影像学院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