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返校纪念入学30周年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237

10月26日,南京医科大学89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入学30周年联谊会在江宁校区举行。校长沈洪兵,89级临床医学专业班级原辅导员王锦帆、王丽雅、姜柏生,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来自海内外170名89级校友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89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会主席梁辉主持。



沈洪兵校长代表学校对89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并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89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此次纪念入学30周年返校,恰逢学校建校85周年和第50届田径运动会,可谓意义非凡。沈校长高度赞扬了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对母校和社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充分践行和彰显南医“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



原辅导员王锦帆、王丽雅、姜柏生三位老师依次发言,他们共忆校园时光、分享人生体悟。89级临床医学专业十个班级的校友代表们也纷纷上台,大家感恩师长教诲、共话同窗情谊。校友孙红代表89级临床医学专业全体毕业生向母校捐赠发展基金捌万元。



活动当天,89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们还组建了方阵,参加学校第50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参观了校史馆,重温学校的发展历程;相聚在校园,畅谈当年的学习生活和对母校的美好祝福。



(撰稿/89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审核/岳国峰;图片/ 89级临床医学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