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无锡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566

       1227日,南京医科大学无锡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无锡市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沈洪兵,无锡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如年,无锡临床医学院及附属无锡人民医院、附属无锡第二人民医院相关院领导、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及无锡地区校友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由81级临床医学专业孙振宇校友主持。



    会上,校长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岳国峰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南京医科大学无锡校友会的批复》。无锡校友会筹备委员会作筹备工作报告,并介绍《南京医科大学无锡校友会章程》。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无锡校友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无锡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常务理事等。随后,沈洪兵校长代表校友总会向无锡校友会授旗。

    无锡校友会首任会长、81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蔡兵代表第一届理事会感谢校友们的信任,表示将不辜负校友们的重托,努力发挥理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好无锡地区的广大校友。上海校友会代表到会并表达了对无锡校友会成立的祝贺。


    无锡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如年对无锡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南京医科大学多年以来对无锡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南京医科大学无锡校友会的成立,将会进一步加强无锡市与南京医科大学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为进一步推进“健康无锡”和“健康江苏”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沈洪兵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无锡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沈校长指出,广大南医校友是支持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和重要财富,是兴校强校最可靠、最值得信赖的支持力量。他希望新成立的无锡校友会能建立健全校友会长效工作机制,创新服务形式,增进校友之间的交流联系,进一步发挥校友会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中的积极作用。他还诚挚地邀请广大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叙师生情、话同窗谊、共谋学校发展。

                                                (撰稿/图片:无锡校友会;审核/岳国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