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校友会成功举办首届新春联欢云聚会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21-02-15浏览次数:1251

2月13日,南京医科大学海外校友会成功举办了首届新春联欢云聚会。身处美国、加拿大、欧州、澳洲和新西兰各地的300多名南医大海外校友们欢聚云端,共庆牛年春节。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认真准备,新春联欢云聚会会场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对校友们开放。与会校友进入77级校友赵明明、柳文晖共同设计制作的虚拟云背景,瞬间拉近了远在异地校友们的空间距离。正式联欢云聚会之前,与会校友集体观看了“暖场”视频,回顾海外校友会近年来聚会实况,一起重温相聚时的喜悦。

联欢会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半开始,海外校友会会长、80 级校友林琳代表校友会理事会致欢迎辞,向全体海外校友送上新年祝福。沈洪兵校长通过视频致辞,向全体海外校友送上新年祝福。沈校长充分肯定广大海外校友在国内疫情严重时踊跃支持母校抗疫的举动,希望广大海外校友不管身处何方,始终葆有南医人“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的同时,积极为全球抗疫贡献力量。海外校友会第一任会长、78 级校友魏庆义作海外校友会历史回顾发言。

联欢会由77级校友褚竞前78级校友刘前进主持。在大纽约分会部分校友演唱的《明天会更好》中拉开帷幕,参加演唱的大多数校友都是坚持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的医务人员。

       

 81级校友、节目组织者丁铭为节目写道:“2020年,一场罕见的人间瘟疫,COVID-19,席卷全球。初春,病毒直击纽约地区,传播之广,病情发展之快,PPE告急,ICU告急,呼吸机告急,让疫情的控制更加具有挑战。南医大的部分校友冒着生命危险,战斗在抗“疫”前线,为压平疫情曲线做出了非凡的成就。在他们的背后,是所有校友的支持与声援。在疫情依然严峻的今天,让我们向所有的一线校友表达我们的敬意,让我们一起努力,抗击疫情,期待明天会更好!”

  

校友们各展才艺,33个节目接续上演,吹拉弹唱,舞蹈,厨艺,园艺... 形式多样,丰富多彩81 级校友龚欣03级校友惠萃全程保障三个多小时的联欢云聚会技术维护。海外校友们通力合作,集思广益,在这新春佳节之际,为在美、加、欧洲、澳洲、新西兰等地的广大校友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节目,以云端相聚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海外校友会林琳这样写道:

新春联欢云聚会是我任海外校友会会长两年多以来,和我这一届的理事会一起组织完成的最后一次活动。虽然花的时间和精力比我想象中的要多,而我学到的和收获的却是更多。校友们的多才多艺和齐心协力让我赞叹不已。大家的激情,深深的感动着我。

正如我在我的《琳会长校友会工作回顾》里所说的那样:“在我会长任期届满的今天,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激。感谢理事会全体成员这两年来的陪伴,支持和帮助。我们一起并肩工作,力所能及地为校友们服务,努力给校友们的生活增添一份快乐和温暖。感谢所有海外校友们的信任,给了我这个机会做你们的琳会长。感谢母校南医大各级领导,老师和校友总会对海外校友们的关心以及对海外校友会工作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两年来的会长经历让我深深地感受到很多校友对我的友情和厚爱。我的生活因为有你们大家,而变得更加充实,幸福!我们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将会一直伴随着我,永永远远。”

热烈祝贺陈迎章会长,各分会新任会长及留任分会长上任。非常感谢各位愿意出来为南医大海外校友们服务!

过去的两年里,我很有幸,和我这一届的理事会一起工作。在为增进海外校友们之间的友情和交流,以及校友们与母校南医大的联系方面,尽我们最大的努力的同时,我们也一起共享了许多美好快乐,增进了我们之间的友情。我们十五个人从两年前不熟悉,为了一个目标,走到一起,成为今天不可分离的相亲相爱一家人。

在我心里,海外校友会就是校友们的一个家。希望校友们能共同努力,勇于付出,一起来建好这个家,保持好这个家,也享受到咱们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祝福陈会长及海外校友会新任理事会工作顺利,牛年牛气!

衷心祝愿母校南京医科大学在新的一年里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愿我们南医大校友们之间的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