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无锡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982


  4月18日,无锡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在无锡君来洲际酒店顺利召开。广大无锡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校友们从四处相约而至,纷纷在签名版上留言,一张张笑脸记录下校友们相聚的喜悦。会议由81级校友、南医大无锡校友会会长、南医大附属无锡人民医院肝胆外科科主任,大外科主任蔡兵主持。蔡会长首先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无锡校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虽然疫情延迟了相聚的时间,但是大家在各自岗位上都做出了骄人的成绩,为抗“疫”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荣光。81级校友、南医大上海分会副会长赵宏、赛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致辞中代表上海校友会祝贺会议的顺利召开,希望与无锡广大校友们深入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在服务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的大局中升温校友情。

图|81级校友、南医大无锡校友会会长蔡兵主持

图|81级校友、南医大校友会上海分会副会长赵宏致辞


  校友们围绕校友会宗旨、活动规划、实施方式、对外宣传、经费使用等各抒己见,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图|南医大校友会无锡分会秘书长吴小波针对会费用途汇报说明


  理事会会议后,举行了校友专题分享会。81级校友、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消化科屠惠明主任作《大肠癌筛选规范规则》,介绍了结直肠癌万人社区筛查项目,并为在场校友提供了筛查福利。78级校友、无锡市人民医院心内科吴小庆主任分享了《高血压史话》话题,从历史角度、人文角度解读了高血压被发现和测量的过程。

图|81级校友屠惠明分享课题

图|78级校友吴小庆解读“高血压史话”

图|海英导医台创始人海英女士分任主持工作,与秘书长吴小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