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再聚首,我校86、87、88级口腔医学专业校友荣返母校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23


99日,我校868788级三届口腔专业校友从天南海北返回母校,开展毕业30周年活动。欢迎仪式在附属口腔医院门诊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近百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五台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卢佳,口腔医学院院长严斌,副书记、副院长陆桂平,班级老师代表王林、赵淮跃等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友代表任世明主持。

严斌院长在致辞中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成果。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期待大家常回家看看,让南医口腔这个大家庭联系更加紧密、情感更加深厚;也期待大家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同时,学院也将持续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实现学院发展和校友事业的互促共进。

86级校友代表张健、87级校友代表陆文忠、88级校友代表张继生先后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了在校时的美好时光,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生活和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大家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并表示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




校友向学校、学院赠送纪念品,并深情表达了依依校友心、浓浓母校情。

卢佳副秘书长在总结中代表学校校友会对各位校友荣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办学事业的新进展和新成绩,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贡献的智慧和力量。最后,她真诚邀请大家在明年90周年校庆之际重返母校,共叙同窗情,再谱新篇章。

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难忘共读时。会议现场氛围热烈,大家在阵阵的掌声和欢声笑语中忆往昔,诉今朝。活动期间,校友们还先后参观了校友之家、教学楼、口腔实验教学中心、口腔门诊综合楼等地,亲身感受学校的发展和变化。

(供稿/口腔医学院)

 

 

 

同心携手启新程,共谋新篇向未来

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中宝贵的资源财富和最可信赖的力量

母校永远和大家心连心、共奋进

希望广大校友和学校保持紧密联系

共同为母校“双一流”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