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建校90周年标识发布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0

京医科大学建校90周年标识

 

 

  今年4月,南京医科大学启动9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征集工作,在征集期内共收到来自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投稿六十余份。经认真研读、仔细筛选,最终以南京医科大学青年教师设计灵感为基础,凝练设计出南京医科大学建校90周年标识,并于近期发布。

 


标识释义

  标识以南京城墙、建校时间、学校校训、学校五台校区二号教学楼与汉字九十为主要设计要素,以红、黄色为设计主颜色,融合中式传统纹饰、学校英文缩写、学校各时期校门等元素,展现南京医科大学九秩育英才,医心铸未来的建校90周年校庆主题。


 

使用指南

  建校90周年标识使用规范与使用指南现已发布在专题网站标识系统栏目,网址:https://90.njmu.edu.cn/,或由学校主页相关链接进入。

 



投稿致谢

南风踔厉,医路同行。谨在此诚挚感谢参与南京医科大学建校90周年标识设计征集活动的投稿者。您对南京医科大学建设发展历程的持续关心与关注,将成为南医人前行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