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八十周年校庆校友返校邀请函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2231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

你们好!

寒暑相推,物换星移;春华秋实,金风送爽。2014年10月10日,南京医科大学将迎来八十华诞。这既是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共同期待的盛事,也是南医大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八十年仁心为本,心系苍生精诚不倦;八十年德术双辉,南医精神薪火相传。从1934年初创的江苏省立医政学院,到国立江苏医学院、江苏医学院、南京医学院,再到今天的南京医科大学,历尽艰辛,医路辉煌。八十年来,学校秉承“博学至精 明德至善”的精神,弘扬以德为业、精益求精的大医风尚,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6万多名高级医学专门人才,造就了一大批医学大师先贤,取得了瞩目的科研成果,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这是南医大人的自豪,当然也离不开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长期关心和支持。

抚今思昔感慨万千。亲爱的校友你们从母校汲取知识,从这里走向社会、施展才华母校的蓬勃发展无不凝聚着你们发奋图强的信念和汗水,无不深刻着你们坚定扎实的足迹和脚印母校忘不了一代代校友风华正茂的身影,忘不了你们力学笃行、求实求新的精神,更因你们在各自岗位上为医学事业不辍耕耘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值此举校欢庆之际,母校向你们表示最深切的问候,热忱邀请各位校友重返校园畅叙情谊、共襄盛会、同谋发展!

南医大八十周年校庆坚持“俭朴 隆重 活力 温馨”原则,围绕“文化校庆、学术校庆、特色校庆”定于2014年10月10日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举行建校8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恭请广为宣传,在校友中传达母校的诚挚邀请。让我们相聚南医,重温师生之情、同窗之谊,共度美好时光!

恭祝你们身体康、事业通达、万事顺遂!

校庆活动的安排、进展、联络等事宜,恳请访问校庆网(http://80.njmu.edu.cn)。

联系人:

校庆办:李正关,电话:025-86862190

校友会:张  健电话:025-86862181。


  

                           南京医科大学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敬    邀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