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根母校、情留校园”2018毕业季树木认捐倡议书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2103

2018届全体毕业生校友:

    寒暑叠易,时光如梭,又是一年毕业季。昨天,你们走入南医,将“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立于心间;明天,你们将走出南医,将“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发扬光大。南医的发展,浸润着每一位南医人的汗水与辛劳,凝聚着每一位南医人的真情与付出。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树木的年轮是你们成长的印记,将成为你们离开母校后共同的牵挂。因为这里的一草一木,都见证了你们求知的青春芳华;一枝一叶,都镌刻了你们共同的校园记忆。

    泰戈尔说: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值此毕业季,我们向2018届全体毕业生发出“植根母校、情留校园”树木认捐倡议:留下一份情谊、送上一句祝福、认植一棵树木、播种一片绿洲,让我们共同植下青春岁月的生命痕迹,植下我们对未来的向往与希冀。无论你们走多远、飞多高,母校始终与你们心心相通、血脉相连。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当我们再次与母校相拥时,正是那枝头肆意的苍翠,指引我们踏歌而来;正是那亭亭如盖的树木,告诉我们青春的底色和成长的年轮。

    具体认捐活动安排如下:

    一、认捐与鸣谢

    1、以毕业班级或年级为单位,经学院与学生工作处联系,进行认捐树木的登记、确认;

    2、以学院为单位到校友会办公室办理捐款手续;

    3、为被认捐树木悬挂认捐铭牌,以示纪念。

    4、南京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并在校友会网站、《校友通讯》刊物上公开致谢;

    二、认捐树木的管理

    1、学校将为被认捐树木制作统一的标牌,标牌上注明树木名称、认捐班级(或团体)名称,认捐时间、认捐感言等;

    2、认捐树木由学校绿化部门统一维护、管理;

    3、在认捐期限内认捐树木因自然灾害枯萎或学校规划移栽,学校将通知认捐负责人予以调整。

    三、个人捐款渠道

    1、银行转账:(请注明“2017年毕业树木认捐”)

    收款人名称:南京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收款人账号:320006657018010025181

    收款行名称:交通银行龙园中路支行

    2、校友会办公室现场捐赠

    认捐地址: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德馨楼A201

    联系电话:025-86869099

  

          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

南京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