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南医、感恩母校”2019年毕业季捐赠倡议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269

2019届全体毕业生校友:
  寒暑叠易,时光如梭。又是一年毕业季。昨日,你们走进南医,将“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立于心间;明日,你们将离别母校,将“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发扬光大。

值此毕业季,我们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发出捐赠倡议——开展“爱在南医、感恩母校”2019年毕业季捐赠活动。本次捐赠善款将用于制作江宁校区至诚楼报告厅舞台背景显示屏,以增强报告厅使用效能和视听立体“获得感”,切实提升校园文化基础设施信息化水平和活动承载能力,更好服务广大师生医护员工。具体如下:

1.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以学院为单位在6月21日前到校友会办公室(德馨楼A310)办理捐赠手续。

2.本次捐赠款项由南京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统一管理,确保公开透明地报告项目执行和财务情况。

3.学校将以“2019届毕业生”名义统一制作捐赠铭牌,以示纪念和致谢。

2019届全体毕业生校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用感恩和爱心共筑南医大美好未来!你对母校的奉献将永远铭刻在学校历史发展的丰碑上!

 

       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 

      南京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9年6月4日